[居北]这不科学!(完)

rps预警,平行空间设定。

看完毒液本来想写人外,然后就……最后写出了奇奇怪怪的3000短打糖

正文:

北宇想不通,他不过是在闭关的日子里把某个挖土的人从深山带回都市,两个人来了一场小别胜新婚的约会,看了一场上映有段时日一直无缘去看的电影,还吃了味道意外不错的街边摊钵钵鸡,回到酒店,干柴烈火刚刚见着点儿火星的时候,他龙哥就不见了。

 

我那么高那么帅的龙哥呢?明明刚刚还在这里的!   

北宇盯着落在地上的衣物,失去了主人支撑散落的衣物里突然鼓起一个小包,北宇后退了一步,咽了咽口水,只见小包如活物一般在衣物里游走,越来越靠近领口的位置。

 

短短几秒钟,北宇想了很多。

魔法、异度空间、外星生物,刚刚看完一场视觉大片的他,满脑子雀跃着各种古怪的主意。

 

小包包终于走到了领口,北宇只觉得眼前一花,一个白白的东西直勾勾撞到他怀里去。

 

软的——手感有点奇怪。

 

北宇低下头,他怀里正揽着白乎乎一团疑似汤圆的小怪物,这小怪物软得很,手臂和怀抱的缝隙间有很大一滩像胶质的液体往下垂了好大一块,像个不规则做失败的特大号QQ糖。

 

北宇眨眨眼,下意识喊出声“龙哥?”

 

小怪兽真的变成液体状从北宇手底下溜了出去,在地板上弹啊弹啊弹,把自己弹成一个规整的圆才消停了一点儿,这一团光洁的圆圆又一左一右,上下冒出短短胖胖的手脚,还有一双眼睛,和3D电影里特效做出来的卡通版大眼睛一样,很漂亮。

 

北宇觉着自己可能被装了隐形VR,也可能是晚上的钵钵鸡加了什么迷幻香料,他蹲下身,小心翼翼戳戳团子,然而指腹触及以及白软软陷下去的小小窝都在告诉他,这是真的。

 

“小白,痒,别戳了。”白团子发出了居一龙的声音。

 

于是北宇又戳了两下。

 

那张只有一双占据了圆球球三分之一地方的大眼睛里写着无奈和纵容,熟悉的声音还说着北宇熟悉的话,“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啊。”

 

“……”被一个白团团说幼稚的北宇,蹲到腿麻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龙哥,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白团团又蹦跶了两下,跳到北宇肩膀坐好,“我是居一龙,但也不是居一龙。”

 

“哦,我知道,你是毛猴嘛。”北宇侧头瞧了眼肩膀上的白团团,“就算你脱了毛跟鸡蛋人一样,也还是毛猴。”

 

白团团像是伤心了,小胖手揪了一把北宇颈边的碎发,听到人装模作样呼痛,明知是假的,还是放开了手,说,“我是另一个世界的居一龙。”

 

“另一个世界?”

 

“恩,在我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时空旅行者。”

所以……这和你是居一龙有关系吗?北宇很给面子的“哇哦”了一声,就是不怎么走心。

 

白团团叹了声气,“我在找我的灵魂伴侣,也就是你。”

 

北宇瞪大眼睛,他龙哥,三十来岁,打从他们认识开始,虽然幼稚的不行皮的要死,但是性格包袱摆在那说句“亲爱的”都能脸红半天活像被逼迫的良家妇男,除了在床上运动时偶尔没脸没皮,平常里还真说不出什么“灵魂伴侣”这么酸不拉几的词儿。

 

连吐味情话都靠一个“打火机”吃遍天下的男人,怎么可能学会这么高级的词。

 

北宇终于确定,这个白团团真的不是他的居一龙。

 

白团团又说:“别误会,我的灵魂伴侣是北宇,但不是你这个北宇。”

 

啧,不管哪个居一龙,长什么样儿,都一如既往耿直得扎人心窝。

 

“那,我龙哥呢?我是说,我这个世界的居一龙呢?”北宇问他。

 

“这次传输落点好像出了点儿问题,不过你别担心,我的随身AI很快就会修复好,然后换回来的。”

 

“哦。”北宇应了一声,一人一团团无话可说忽然沉默。

 

蹲不住的北宇索性盘腿往地上一坐,从桌子底下拉出一盒拼图,拼了有三分之一。

 

“你也喜欢玩拼图?你也怀孕了?”

 

“怀、咳咳咳咳咳!!”呛了口水的北宇咳得惊天动地,好不容易才缓过来,他拍着还有点儿阵痛的胸口,“什么叫,我‘也’怀孕了?”

 

“我去的上个世界,你就怀孕了,那里的你和我买了很多拼图,说是——胎教?”白团团打量了下北宇,“不过我觉得你不大像。”

 

“像什么像?我一正经大老爷们,怎么怀孕?”

 

“很多世界里,科技已经进步到无论男女、男男、女女,都可以怀孕了,只要愿意。”白团团的语气很认真,不像是在开玩笑,“我记得我去过的第三个世界,你和我都是女的,也已经生了两个小孩了。”

 

北宇一哽,不知道该吐槽“他和龙哥两个人都变性”这点,还是吐槽白团团语气里莫名的憧憬。

 

白团团还在继续,“还有的世界,分为六性,只要分化为omega,无论男女都可以怀孕,还有发情期。”

 

听得很晕的北宇面无表情,发情期什么的,听起来就很厉害。

 

“这样看来,你去过很多世界了?”北宇问,“每一个世界都有北宇和居一龙?”

 

白团团摇摇头,声音里带着点儿骄傲说,“但是我AI飞行器可以确保我降落的每个世界都有一个北宇!”

 

白团团的桃花眼笑弯起来的样子,和他龙哥西装举铁以后得意的说“可以了吗”的时候一模一样。

 

北宇逗他,“那只有北宇的世界不是很惨?他都没有一个居一龙。”

 

白团团软趴趴靠在北宇脖子边,两条小粗腿晃晃荡荡,“可是,北宇那么好,总会有很好的人喜欢他呀。”他声音闷闷的。

 

“可是那些人都不是居一龙呀。”北宇学着他的语气说。

 

白团团老气横秋地看了他一眼,“可他们也不是我的北宇呀。”说完,白团团抱住北宇的耳垂,悄悄啾了一口。

 

感觉到耳垂一触即逝的柔软,北宇惊讶地看他,见白团团染了点粉红,说,“对不起呀,我只是找我的北宇有点久了,就……有一点点,有一点点想要安慰。”

 

北宇目光柔软,伸手轻轻拍了拍白团团,“我相信,一定有一个北宇,你的北宇,也一直一直在找你的!”

 

白团团点点头,理所当然道,“那是肯定的!”他拍拍北宇的肩膀,站起来,“好啦,冷却时间到了,我要去下个世界找我的北宇啦,再见了,这个世界的小白。”

 

“喂,你!”北宇话还没说完,又是一阵光闪过,他那么高那么帅的龙哥已经出现了。

 

就是吧,是全裸状态的。

 

一睁眼看见龙哥天赋异禀的大咚,被刺激大发的北宇傻了一会儿,直到被人拿手捂住眼睛,才小小声尴尬道,“你回啦,龙哥。”

 

“恩。”居一龙声音里藏着笑,“小白,我看见你了。”居一龙说,“一团,小小的,很可爱。”

 

北宇拿下居一龙的手,“我也看到你了,小小的,那——么——软。”他刻意夸张说。

 

居一龙先生已经穿了条裤子,任由宽大的裤腰松松垮垮挂腰上,“恩,很软,很白。”他说得语焉不详,意有所指。

 

听懂了的北宇蓦地红了脸,有点儿怀疑回来的这位不是他“老干部”居一龙先生。

 

居一龙拉着北宇继续他们未完成的拼图,绝口不提他去到的世界是怎么样。

 

“难道是,那个世界我在上面??”经历过一串打击脑洞大开的北宇兴奋道,“是不是龙哥你怀孕了?所以不好意思告诉我?”

 

居一龙撇他一眼,揽过人的头搁怀里揉乱北宇蓬松的头发,“宇哥不当编剧屈才了!”

 

北宇眯着眼睛往居一龙胸口蹭,跟那狗狗似的。

居一龙笑起来,他当然不会说,他去的那个世界里,居一龙和北宇没有在一起,也不会告诉北宇,他遇到的白团团北宇看着一起上《妻子的旅行》的朱白二人,哭得好大声。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为什么没有和居一龙在一起,呜哇哇哇哇哇哇哇,这不科学!!!”

 

至今还觉着魔音穿耳的居一龙低头看看北宇,“小白,你哭一声?”

 

恋人不仅想上我,还想上哭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宇宙那么大,衍生出千万种可能,我们或许会相遇、会错过;会变成朋友、兄弟、爱人,无论是哪一种,此情是真。

评论(55)

热度(1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