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只想看小心心却什么都不想写的妄想一天

感觉自己像个沙雕

开坑一时爽

居然想搞个小裴法师世界里 黑开心和韩神的一发完

黑开心:说好的竹马竹马一起走
结果转眼你把我忘了?

韩神:我没有你这个和罗浮生长得一样的竹马,罗浮生你把我哥放下!不准靠近我哥,我毙了你!

罗浮生:谁特么要认你这个看起来傻白甜的破医生当哥!你生哥我天生天养不需要亲人

黑开心:呵 一堆沙雕

小裴法师:说好的给我加钱呢?我的@#%血要控制不住了。

小裴法师为什么剃度
生哥为什么流落街头

是命运的不公还是石头门的选择

沈教授:这个芥子空间好像不大对
赵处:小巍,咱走吧?

结果黑开心才是最大赢家?(并不)

罗非 is watching you
宫铁心医生了解一下?

朱一龙白宇宇宙 不需要逻辑

您的好友“欢欢”已经死亡

↑有人来聊天吗

拉郎乱炖真好吃?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