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龙哥 上啊(短打完结)

rps预警,一发大量脑补短打。无锤,圈地自萌 不升真,反正甜不过正主,我躺平了,有人一起来买房吗。

正文

01
北宇刚刚结束剧组拍摄。今天行程很紧,一会儿还有微视探班然后现场直播。

他心里惦记着人,明明前两天刚刚在上海见过面呢,却只是把刻骨的思念衬托的更难熬一些。

“龙哥,老彭居然有五张饭票!!我才四张。”他啪嗒啪嗒敲着手机。为自己粉头地位不保而忧心忡忡。

这种粉丝之间明争暗斗还捅到蒸煮那里去的,大概也只有北粉丝才能做出来。

幸好他蒸煮宠他,嗯……虽然居老师宠粉的水平只在“点关注全迷路,主播带你下高速”及格线上,但是在如何安抚北粉丝方面还是很有一手的。

“北老师,今天晚上吃鸡吗。”

玩出一手标准鼠标手的网瘾boy北粉丝一秒把刚刚的担心忘在脑后,“吃啊,龙哥我和你说我最近刚练了一手狙。”

刚发出去这一条呢,工作人员拿着相机进来了。

“hello hello 白老师……”

被突然cue到的北宇只来得及按灭屏幕,下意识把手机藏到身后去,一秒扬起北宇标志性笑容,“hello”

“白老师在干嘛呀?”

在和龙哥聊天呀,北宇笑眯眯的晃了晃身子,有点小嘚瑟,“我在一个拍摄现场呢。”

微视小姐姐看了一眼答非所问的他,继续cue流程。

“hello大家好,我是北宇。”他心里头惦念着和龙哥的聊天,龙哥今天行程一样安排的满满的,两个人能挤出这么点时间实在是不容易。

“一会儿,一些朋友……可能在评论里发问……”

“那我们就在评论里见吧!”北宇故作不知的抢下了主持人的话。

嗯,在此之前,就让我先和我家正主好好讨论下谁才是粉头。

然而还没来得及回复呢,又匆匆忙忙上了商务车去pony现场。

居一龙看着北宇没有下文的回复抿了抿唇,同样被喊去进行最后的拍摄。

在车上的时候北宇已经有点困了。他望着外面飞驰的风景和渐渐暗下的天色发了会儿呆,微视工作人员就在旁边,并不是一个可以安心玩手机的时候。

“白老师现在要去哪儿呀。”

“你猜”

“pony的活动现场。”

“确实……厉害呀”真的是相当明知故问的话题了。

所以第一次“3、2、1”皮皮的表演一出闭目养神。

居一龙说“321”满脑子都是北宇
那北宇“321”闭上眼想他龙哥多正常呀。

谁规定“321”就得是蓝天白云暴风雨了,快本上蓝蓝的天空了解一下?

*

02
他坐在后台,依稀能听见前台的欢闹和歌声。主持人说,“白宇老师在做头发。”

北宇看着镜子里头把刘海吹起的自己,“后面的头发,能不能扎起来?”

造型师有点懵。

北宇回忆起居老师日渐长大的啾啾,“就是绑起来扎个小揪。”

造型师一言难尽的满足了他的要求,北粉丝喜提偶像同款发型。

趁着候场时间,北宇坐在那刷了会儿微博,星饭团提示他“你的小宝贝朱一龙微博冒泡了”。

北宇突然起了坏心思。

“龙哥”

“?”

“哦没事”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微博冒泡了]

“龙哥”

“?”

“没事”

……

“你幼稚不幼稚啊。”
制造泡泡龙深藏功与名的北粉丝开心的抖了抖腿。

微视让他看镜头的时候,用一本正经假装“正在工作、莫挨老子”应对的北宇差点儿没绷住笑出来,成功又一次水过20秒,北宇在心底为自己计划通鼓掌。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微博冒泡了]

星饭团随之又推送了一条消息。

[您的偶像居一龙评论了@彭漂亮]

北宇暗搓搓开小号去抓他龙哥,结果围观到一出大型虐粉现场。

[粉头#允悲#允悲你明明是个粉刺]

北宇咧开嘴笑出一排整齐的小白牙,四舍五入就当自己这个粉头被正主盖章了,乐颠颠正准备私戳他正主讨要粉头福利呢,他正主倒是先发了个消息来。

“小白。”

居一龙少会没头没脑就发一个名字,北宇愣了愣,就见下一条消息已经到了。

“我是不是要叫你小黑。”配图是他刚刚微视探班的截屏。

北宇沉默片刻,还没来得及打开他的表情包库存来一场反击,就见居老师难得爆了手速又是一次三连击。

“两天的功夫你怎么晒黑这么多?”

北宇几乎能想到他那看起来纯良小白兔似的哥哥弯着清澈的眼睛藏着一肚子坏水儿。

“大概是因为没有毛遮挡吧#毛猴表情包”

招不在新,管用就行。北宇抱着手机对着居老师甘拜下风的点点点想着他龙哥抿嘴无奈嫌弃样乐了一会儿,前台已经进行到游戏环节。

“龙哥我好紧张啊。”
“紧张什么?”
“一会儿要我清唱呢,万一破音了怎么办。”

这个问题实在是有点难回答,那边正在输入了好一会儿,分享了一个B站链接。

点开是尤东东/冯豆子与他们KTV的唱歌的对比。

北宇好悬没把手机笑落了,“龙哥,你最近到底在B站看了些什么。”

“快乐源泉。”居一龙回,附上一个,“巍你打call表情包”。

“请居老师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北宇笑的手打颤,“当然某北姓粉丝除外。”

*

03
其实真上台了,北宇倒是没那么紧张。台下放眼望去许许多多他的应援牌,是爱他护他的小宇宙和镇魂女神们,那些中伤恶意,始终只能待在阴暗的角落里自生自灭罢了。

“你觉得哪个角色和你最像?”

北宇拿着话筒,他有太多太多的可回答,少年感的章远,生活化的尤东东,温柔的牧歌,帅气的韩沉谢南翔,其实没必要去cue一部几乎判了死刑的播完的网剧。

北宇笑了下,哪里有那么多顾忌,他对着下面喜爱他的充满期待的目光,喊了出来,“对对对,是赵云澜!”

粉丝的尖叫已经要把屋顶掀翻

戏里赵云澜爱着沈教授
戏外北宇爱着居老师

戏里戏外 都有那么一群可爱的姑娘支持他们走到了今天。

太多太多的感动与感谢化作一句,“小宇宙,我爱你们!”

感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么热烈又明媚的盛夏。

*

04
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关键词是“pony”“棒棒糖”还有“吃鸡”。

台下有小姑娘举着他的应援牌在悄悄抹泪,北宇突然想玩点儿不一样的。他猜测着那人知道以后的反应,最坏也不过是自己被骂的更狠一些。

可为什么不给那些喜欢他们、支持他们、陪伴他们一路走到今天的小姑娘们发一发福利呢?

他希望这些心怀善意的小姑娘一样能被这世界温柔对待,他希望这些小姑娘面对攻击时能够理直气壮的说“我们哥哥关系很好”。

“我和白宇是很好的朋友,以后也会是很好的朋友。”龙哥独自面对记者时这么说。

北宇笑着,明知道规则不让说话,依旧坦坦荡荡喊出了那一声,“龙哥上啊”

台下在沸腾喧嚣,台上的小宇宙非常懂的说出了正确答案。

北宇嘚瑟又开心的想,他就说嘛,怎么会有人不知道居一龙和北宇关系好的经常一起玩游戏。

虽然他们其实并不只是play game这么简单而已。

平衡车,玫瑰花,芒果,棒棒糖,这个夏天有那么多那么多美好的记忆。

他把《唯一》唱到最宠溺。

夏日限定的仅仅是这个夏天一小段回忆,他们还有很多很多未完的故事在继续。

*

05
关于微视探班04视频

“hello白老师干嘛呢?”

“吃水果玩手机”

“玩手机干嘛?”

“刷微博”

“刷微博干嘛呢”

北宇无奈,我是要告诉你我在搜龙哥还是要告诉你我在围观“居北北居”这种邪教话题,他勉强说了一半,“搜白宇。”

嗯,也不算骗人嘛。

“白老师上场之后什么感觉呀?”

“上场之前会紧张,但是上场之后就还好,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是被爱我的人的善意包围宠爱的感觉。

*

06
他们照例在酒店视频。

居一龙看着北宇兴奋的在屋子晃,“龙哥龙哥,700万粉丝福利,我要不要直播呀。”

居一龙的目光却落在北宇蹦蹦跳跳偶尔露出的腰上。

今天北宇在台上的表现,真是可爱的过分了。蹦蹦跳跳,手舞足蹈,转着圈圈,像一个等待主人宠爱的小飞鼠。

可是这个小飞鼠今天要被全网看到,不是他的专属。

“小白”居一龙眸色深沉,声音低低的喊了一声。

兴奋的北宇这时候察觉出气氛的不对,他凑近屏幕,看见他哥哥黑白分明的双眸燃着叫人战栗的火焰。

居一龙的目光从北宇眼睛划过嘴唇落在那一截纤薄的腰线上,像一头刚刚清醒的花豹在逡巡自己的领地。

北宇只觉得这目光带着灼热的温度扫过一处燃起一处,直要把人理智给烧尽了。

居一龙索性分开腿坐在椅子上,他的声音愈发沙哑偏偏带着致命的色气,沉着嗓子说,“把衣服撩起来。”

北宇咽了咽口水,看着他哥腿间撑起的充电支架,他龙哥这也……太辣了。

“小白,”居一龙轻声诱导他,“再说一次。”

“什、什么?”

居一龙弯着眼睛发出一声闷笑,他仰起头露出好看的脖颈线,一点一点慢慢动作似的解开衣服扣子,却堪堪停在一半,斜眼看着北宇,“你知道的。”

他这下凡的哥哥就是人间绝色。北宇在心里“艹”了一声,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一只手已经不受控制的伸向自己下方,

羞赧已被烈火烧成飞灰,北宇咬住了自己的衣服下摆,颤抖着声音说,“龙哥,上啊。”

end

==
12点补充叨叨一句,小可爱们晚安!

评论(143)

热度(2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