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北影帝和居影帝番外几则(完)

rps预警,有小可爱想看的番外,非现实向,沙雕番外。前篇戳,[朱白]山河永定(完) 不要在意知乎体和微博格式……手机码字党的悲伤。快落嗑居北 快落生活。

正文↓

01关于某知乎

和前男友拍吻戏是一种什么体验

匿名:
谢邀。答主是圈内人,和前男友也是拍戏认识的,就简称他z吧。那部戏虽然制作不太好,但是原作感情很深刻,我和z照着原著感情演,入戏很深。当然我们都是专业的,出戏也快,结果没想到,在戏外还是喜欢上了(笑)。后来分开也是因为其他原因,倒不是没有感情。

说这些就是不知道我这种情况符不符合题主的要求。最近我们再一次合作,又是一部感情戏。吻戏拍之前我嚼了一盒木糖醇,中午饭都没敢吃,喝的水。结果拍的时候,我和z还是卡了好多次。

那场戏是讲故人久别重逢突破世俗,爆发性很大,很难演。我们俩要不是他紧张,要不是我紧张,就是情绪怎么都不对。

z是个很内敛的人,什么事情都八风不动特别佛,加上颜值非常高,演技又稳,说起来分手那事,其实是我不对,z练过,所以我当时还有点怵。

后来我不小心看到他从脖子到耳根都是红的(感谢那天粉底没擦太厚),我突然就不紧张了。至少一般人对于你讨厌的人要亲你,不会是脸红这种反应吧。

再说曾经交往的时候,成年人嘛你们懂,现在只是亲亲一下啦。

做了心里建设以后吻上去的时候,他瞪着眼睛看我的样子,像个受惊的小奶猫。

偷偷说一下,可能是我的错觉,总觉得导演喊“卡”的时候,他想回吻我。

==========三个月后的补充==========
谢谢大家关心,不用私信我Z是谁,我和他都不是小鲜肉,你们私我的那些爱豆没有背着你们谈恋爱(笑)。其实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我觉得过多关注艺人不如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身上,然后多多支持作品。

老年人碎碎念可能题外话比较多,不好意思。

PS.我更正,Z不是奶猫,是大猪蹄子。

==========一年后的补充=============
啊,我和Z复合了。

编辑于2022年,9月21日

*

02关于增肥

北影帝这个星期第三次站在了家里电子秤上,他欣喜的喊,“哥,我又胖了五斤了!”

居影帝走过来,把趴在北宇脑袋上的“可乐”猫扒拉下来。北影帝的笑容跟着电子秤上的数据一道落了下去。

他马上要进组了,角色要求是个微胖的宅男青年,结果宅男青年都好棒,就是这微胖,他在家被居老师一日三餐的养生餐伺候着,就是没见胖。

“哥,我觉得吧,还是要吃开封菜才行。”北影帝一本正经的说。

居影帝面无表情的否决了他这个想法,拉着北影帝该健身健身该锻炼锻炼,能胖就胖,胖不起来也把身子板练的结实一点。

肥宅快乐水?肥宅快乐餐?不存在的。
他自己推广的帕尼尼和汉堡?不准!

万幸的是,后来北影帝还是进组了,感谢神奇的化妆术和影帝整容般的演技。

*

03关于吃手手

北影帝的粉丝都知道他们家正主在还不是影帝之前就有个啃手的毛病。

等居北一起得奖后,有粉丝考古,终于知道了北影帝这个习惯是怎么来的。

著名娱评:人间不直(v)的微博
图1/图2/图3
图1北影帝2018年前的手
图2北影帝2018年后的手
图3居影帝的手
自己看吧。

评论:
宇宙小笼包—回复:抱走我家哥哥们圆润润的指甲。

庸生大旗我来抗—回复:emmm请问2018年发生了什么?

陌上冯公子—回复:所以北影帝是和居影帝学的吃手手?

少帅爱我—回复:我们居影帝不要面子的嘛!

龙城女博士—回复:这个话题老粉表示不要深入解析吧?

居北女孩不需睡眠—回复:柜门都碎了,楼上女鬼还怕什么?

龙城女博士—回复:不好意思,这几年担惊受怕惯了,一下没适应这个转变,请问现在可以狂了吗?

专注嗑生庸—回复:刚入坑小新人求补课呀!

居北女孩不需睡眠—回复:指路新人关键词,2018年,下架禁片 网剧

躺平居北—回复:zqsg 万鬼同哭 只要我活的够久我萌的cp一定会发糖。

搞到真的了—回复:所以这就是爱他就变成他的样子吗?

*

04关于喜提女儿

2021年8月底、《山河》拍摄期间,央媒用一期文博科普综艺,向社会公开罗浮生少帅与冯庸校长之间的感情,并正式承认同性恋婚姻的合法性,“浮生庸梦”话题热度不下。

2021年9月,《山河》杀青并正式官宣。

浮生一世庸梦欢的微博:

有人能演出罗少帅和冯公子半分深情我就叫他们爸爸!@山河剧组官博

2022年1月电影首映。

爸爸爱我(原名浮生一世庸梦欢)的微博:
爸爸@北宇white @居一龙

评论:
千年女鬼—回复:还是熟悉的配方,多么熟悉的味道。

巍巍的小可爱—回复: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我有理由怀疑这是故意碰瓷。

巍澜家的大宝贝—回复:我北北爸爸和居爸爸没有你这样的闺女。

居北北居—回复:今天爸爸们发糖了吗?

居北的可乐—回复:爸爸们没上线的第一天,想他。

只是个图库—回复:两位老师各自剧组路透图出来啦!

爸爸爱我—回复:你们能不能别在我下面版聊,我要捞不到我爸爸们了。

今天居居A吗—回复:醒醒,照进现实的是梦想不是幻想。

北宇white—回复:诶!#推眼镜#毛猴

*

05
关于猫的结扎

可乐现在已经是一只大猫咪了。即将迎来自己第二个发情期。

考虑到去年家里随处可见的猫尿,今年北宇正打算和居一龙商量什么时候带可乐去结扎,从此以后做个快落的肥宅猫。

北宇穿着一件奶白毛衣和牛仔裤,盘着腿坐在家里毛绒地毯上,为了拍戏留的头发绑了个小揪在后面,抱着猫抬头看居一龙时,像块又甜又奶的奶糖。

居影帝把他的奶糖从里到外舔了一遍,让奶糖变得又软又湿躺在床上,才勉勉强强的起来去处理被关在门外的可乐。

“我带他去吧。”雷厉风行的居影帝没来得及听北宇要说的话拎着猫包出门了。

全过程——亲自见证——并参与了这场猫咪与蛋蛋诀别的居影帝,成功被从麻醉中醒来的猫主子赏了货真价实的喵喵拳,见血的那种。

北影帝搂着蹭着他咪呜咪呜撒娇的可乐,一边帮居影帝上药,一边说,“我听人说,带猫去结扎最好是让医生上门把猫抢走,千万不能亲自把猫送去,会被记恨的。”

居影帝瞅着北影帝怀里的毛团,弯起他那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嗬!”

晚上兄弟聚会的时候,翟博士看着居影帝手臂上的划痕,用居影帝的话硕就是笑的那叫一个贼眉鼠目,“老居,看不出来你和小白玩的这么激烈啊?”

居老师不动声色、三言两语、无辜纯良的劝了他一杯又杯酒。一旁围观的彭漂亮磕着瓜子儿给翟博士掉了几滴塑料眼泪。

这天晚上,翟博士重温了一次大学时期经历的醉死的感觉。

*

06拼音游戏

zyl=居一龙=赵云澜
lg=龙哥=老公
by=北宇=不要
sw=沈巍=是我

请将以上词组排列组合并组成句子。

1.byzylswlg
北宇:居一龙是我龙哥?

2.zylswlgby
赵云澜:沈巍老公,不要?

EMMMM游戏到此打住

*

07
那些年居影帝和北影帝到底看了哪些B站视频。

1.请列举出B站巍澜向or生庸向视频

12345678910……+n

2.请在其中筛选出不开车的视频

……?

主持人:请问居老师和北老师会去B站看粉丝剪的视频吗?

北老师(耿直又坦诚):看过
居老师(犹豫但是被抢话只好叹气跟着点头):嗯,看过

主持人:两位老师感觉如何?

居老师(瞟一眼北老师,耳朵泛红):佩服
北老师(假装目不斜视,从脖子开始红):确实

所以两位老师到底看了些什么?

B站各个都是神仙

*

08关于白龙冠天的定位

冠:我只是个养了一只会拱白菜的居的粉刺(手动再见)

天:啥?啥是粉头?啥?啥是奶?啥?啥是团宠?啥?我变成男团了?啥?我就是帮青年演员站个台而已呀。啥?哦这个不用打问号,我真是博士。

龙:萌混过关…他们说我又A又奶?反正你看到我们什么样,我们就是什么样,嗯。

白:龙哥宣发&实力龙吹&带居躺鸡,龙哥上呀。

白龙冠天:一个围绕“龙”开始营业的三个北影一个中戏的男团。

*
现实向叨叨比
关于锤、糖、cp脑

锤:居老师80kg西装举铁
糖:居老师掰手腕放水北老师
脑:居老师无敌宠,这就是真爱。

锤:居老师翟老师站台法海
糖:居老师cue北宇
脑:翟萌萌作为好兄弟一定是因为居老师说了什么才去的,这就是真爱。

锤:居老师认识北老师
糖:他们拍摄完以后私底下会一起吃鸡
脑:锁死了,躺平了,这就是真爱。

总结:CP脑的世界,不要和我讲逻辑。

===
居北女孩不需要睡眠←
其实是最后一天假期我没疯我还能嗑居北
然后梗都是居老师北老师的,糖也是他们的。
脑和脑残沙雕是我的。

大家……早安?好的我去睡了,我争取我们晚上再见吧~

评论(33)

热度(16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