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火锅店老板和娱乐主播二三事(四)

rps预警,zyl48和by48宇宙 火锅店居老板和娱乐版块北主播沙雕日常。cp脑 没逻辑

07 北主播追星记

说北主播右手受伤后拍了个短视频和他的粉丝们告了假,和居老板过起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并不是,北主播他追起了星。

28岁的北主播,正经人家的小孩,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结果天天跟一群小女生在微博,B站、论坛刷“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哥哥好温柔”“哥哥求翻牌”“今天的哥哥也要加油啊”。

当某一天来给北主播送饭的居老师,看见北主播顶着个胡茬脸笑得一脸荡漾在B站【kun嵬勿进】的视频艰难又灵活的用左手打出“啊啊啊啊啊世界最好的昆嵬”的时候,居老师有一瞬间怀疑北主播被烫到的不是手臂而是脑子。

80后的居老师觉得他实在是没办法融入90后的生活。

从前不睡到黄昏不醒的北主播过上了夜夜微博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居老师回家看见北主播扑街状在沙发上躺尸,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居老师踢了一脚北主播的腿,“干嘛,不追星了?”

北主播闷了好一会儿,就在居老师以为他要憋死自己以达成自挂东南枝同款成就的时候,北主播说,“《上古秘闻录》下架了。”

居老师挑眉,这不就是北主播最近追的【kun嵬】主演的那部制作粗糙剧情尴尬魔改原著全靠主演演技撑起来讲述兄弟情的网剧嘛,居然下架了?

“黑历史下架,可喜可贺?”

北主播猛地抬头,险些没把脖子闪着,“不是黑历史,这是我两个哥哥恋爱史。”

居老师哼了一声,把手里的外卖盒放桌上,“恋爱史就恋爱史,先吃饭。”

北主播蔫了吧唧味同嚼蜡的吃着饭,那副行尸走肉我心已死看破凡尘的模样真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

不乐意看腌白菜的居老师选择回房间眼不见为净,然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了B站搜索——Kun嵬。

嗯……这是什么配对,一个浓眉大眼一个糙汉甜心?

可喜可贺,居老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次日清晨,出门打球的居老师撞到了一只游弋在客厅的孤魂野鬼,“你昨晚没睡?”

双眼通红的北主播一副被榨干了的肾虚样,整个人反应都慢了半拍,张着嘴好半晌才憋出一句,“嗯……没睡。”

“恭喜道友,飞升成功。”居老师翻了个白眼想要绕过他出门的时候被抓住了手臂。

“龙哥!!借你微信微博qq号用一下!”哪怕北主播尽力喊了,他那熬夜上火的嗓子依旧哑的不成样子。

“你要干嘛?”

“我昨天和那群DW怼了一晚上,被举报关小黑屋了!”北主播这会儿身上竟多出一份英勇就义慷慨赴死的壮烈感来,”居然敢黑我kun,我家哥哥就是感情好,怎么了!看我今天不换个号和他们再战!”

居老师被他大无畏气魄深深打动,然后拒绝了他,“我没有私人微博。”

北主播已经不是从前的北主播了,他是一个舌战群儒有理有据专挑逻辑漏洞深谙心理学、动作心理学、微表情学的“显嵬镜”的北主播,他睁着红彤彤的的兔子眼睛,“团体账号也可以!!龙哥!!!我kun和我嵬需要你!”

今天的kun嵬男鬼北主播也在努力扛起双担大旗呢。
如果居老师知道他当初为了宣传特意去搞的“居北火锅”蓝V号会以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火起来的话,一定会后悔这天早上的心软。

天知道一个被烫伤右手基本半残废的人是怎么做到拉了满满的仇恨还把一众dw怼的哑口无言的。
微博:
抱走嵬嵬:这个“居北火锅店”什么意思,蹭热度也不用这么拼吧?

我嵬最帅:怕是某家蒸煮天天想着吸血糊了,只能请这种营销号吧?

Kunlun大甜心:楼上还说真粉呢,你哥不是最爱吃火锅吗,万一人和老板认识呢?

KW女孩:我不听我不听,我就当这是糖 ,嗑了!蒸煮好友盖章。

居北火锅店的工作人员抱着手机找到柜台坐班的居老师时,居老师还有点蒙。

“老板,你能不能帮我向嵬哥要个签名啊?”

居老师:????!!!

等居老师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的成功狠心从北主播那拿回微博号的时候,北主播个人微博小号已经被放了出来。

和北主播单方面冷战的居老师突然刷到一条朋友圈。
你可爱的北主播:#点击这个链接,为kun嵬投上你珍贵的一票,双担粉也想有姓名。

点赞人:张的的 、翟博士、 彭漂亮 、火锅店店员一号 、店员二号 、楚大姐、 研究生郭 、不胖的庆庆 、弯仔面包店祝女士 、人民好邻居小赵、  生物专业沈教授   、先尊黑夜沈二 、龙A韩sir 、社会你生哥、 仁华梨花谢海棠、 hin开心的何二代 ……豆子哥……

为什么还有最近搬过来和居北火锅店抢生意的冯家菜馆那个中二老幺-冯豆子?

嗬,交友满天下北主播了解一下

深深感觉自己被孤立的居老师抿着唇,点开链接默默地给“kun嵬不易”投了一票。

结果刚过没多久呢,十分钟后他又刷出一条,还是来自北主播的朋友圈,相当简单,很不文雅的一个字“靠”

连标点都气的没打。

居老师坐起身,想了下把按灭屏幕揣兜里走了。
“老板,回家呀?”

“出去逛逛……”

所以一逛就逛回了家什么的不要深入解析。刚进门呢,就见着北主播蜷缩在沙发角,小小一团,从来笑嘻嘻的脸这会儿气的跟个河豚一样可怜的很。
“怎么了,谁又气你了。”

北主播没说话,伸着手把手机递给居老师让他自己看。居老师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大概还挺严重?

他抹掉屏幕上残留的水,截屏照片上是两个粉丝挺多的微博号宣布退出视频投票。很不巧,刚刚居老师投票的那一个恰是其中之一。

“我真没想到她们做的这么绝,釜底抽薪都玩上了。”

北主播说的时候居老师心底还在想,还行,没气坏脑子,还会用成语呢。居老师撸了一把北主播的头毛,“kun嵬关系好吗?”

“当然好了!明明不在营业期了,昨天还在微博互动!“

“那你气什么呢?“

“我只是……凭什么,明明就是友情向的视频,现场还有kun的应援物,凭什么不能上……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不只有dw,还有我们这些双担,会一直一直支持他们。”

居老师调到kun嵬微博互动那一条“他们已经知道了呀。”

所以毫不避嫌,所以坦然以对,那些键盘网络上的中伤恶意以及自以为是的阴暗想法,都没办法动摇他们的关系,他们用自己的方法、用自己的温柔在对双担粉说——
谢谢你们,你们的支持和辛苦,我们看到了

北主播抬起头,看见他神仙哥哥在阳光下笑得很美好。

温柔的人终将被世界温柔以待,时间会证明一切。

……

“哦对了,北主播,我们要不要来聊一下你的交友圈问题?”

*

08关于北主播的交友圈
今年大概是北主播的水逆年。

蹲在诊室门口的北主播是这么想的。吃个面遇上老板吵架,结果来医院看个病,还能遇到医生batlle。

“何医生,麻烦您出去,精神科在六楼左转。”

“南南你别这么冷漠嘛,我今天刚花大价钱买的音乐会票,真的不去?“

北主播偷摸瞧了一眼,怎么也看不出来那个一身马卡龙粉色西装的卷毛男人是医生。好吧,另一位虽然正正经经穿着白大褂,可是那股子花花大少的气质怎么也藏不住。这年头有钱人都来当医生了吗。

这么想着,房间里的情况却急转直下,粉西装一言不合把白大褂压在墙上吻了上去。

Yohooooo

北主播做贼心虚的躲回门后面,刚好撞见拿药回来的居老师。

“你在看什么?“

北主播高高的扬起眉头,这说明北主播又要开始瞎编乱造了,“我……在看这……医院环境就是好啊,这么白。”

居老师皱着眉,见北主播从脖子到脸红了一通,有点担心的抚上他额头试温度,“伤口感染发烧了?”

刚刚受了刺激的北主播连忙后退一步抓下居一龙的手,又跟触电似地放开,“我……没事,没事,刚烫着感染怎么会这么快。”

门里面粉西装低头耷脑的顶着巴掌印走了出来,看见北主播和居老师站的那么近的距离,更委屈,特大气的把音乐票往北主播身上一扔,“便宜你们了!”

北主播一看,大方啊,乐队里的林鼓手刚好是北主播喜欢的那一个,结果票还没捂热呢白大褂医生破着嘴角也走了出来,皱着眉自然的从北主播手里拿走票。

“你们可以回去了,一天换一次药,别碰水,疼就吃止痛药。”步履匆匆就要去追粉西装呢,结果临走还被北主播拉着强行扫了个微信。

“你加他干嘛?”

“问问他们那还能不能搞到这个乐队的票呀。”北主播笑眯眯的看着屏幕说。

居老师看了眼他,领着人回了家。

被北主播提示着回忆起这一段事儿的居老师在他旁边坐下,“手伸出来,换药了,”一边状似不经意的问“小郭他们是小赵同志来道歉那次加的?”

“龙哥聪明,真没想到小赵不仅人实在,人脉还这么广。”情绪平缓的北主播声音还有点哑。

“怎么,不难过了?”居老师瞟了他一眼。

“你这就不知道了吧,我自我调节情绪能力可强了。”北主播嘚瑟的要是有个尾巴准能摇上天。

说白了,傻呗。居老师垂眸,睫毛颤了颤,又问,“老翟他们呢?”

北主播侧头看了眼居老师,说,“我上次用你微博,收到他们私信了。”

一来二去聊的开心还加了微信是吧,怎么就这么招人呢。居老师手下用了点力,听到北宇喊疼才顺了点儿心里头那股无名之气。

他突然想起那天,医院外头下起来了雨,淅淅沥沥,眼瞅着就要进入十月份,正是一场秋雨一场凉的时候。

游散飘荡在空气中的水汽带着寒意飘过开着的车窗落到人身上,激起一阵阵的战栗。居一龙在驾驶室上,看见前方街角,刚刚医院遇到的那一对正在拥吻。而北宇正窝在他旁边副驾驶上别别扭扭伸着胳膊,玩手机。

居老师在那一刻发现,内双的北主播眼睛里藏了个叫人沦陷的小宇宙。

===
悄咪咪说,我很喜欢今天这章
我写文,就是想说,我爱的哥哥们有多好,看见我爱的哥哥们有多勇敢的在回应我们的爱。
划重点:多多关注作品,然后远离生活

评论(62)

热度(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