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火锅店老板与娱乐主播二三事(五)

rps预警,zyl48和by48宇宙。火锅店居老板和娱乐版块北主播的沙雕日常。段子无逻辑
又是快落满满撒狗血的一天。

10
家里蹲的北主播发现家里蹲的居老师开始早出晚归了。

北主播好奇呀,这天难得逮到居老师哥俩好似的神态自若的就要跟着人出门。

居老师什么都没说,等出门反锁门的时候,在钥匙叮铃啷当响里对站在楼梯口的北主播说,“北宇,你是小狗吗?”出门还要黏着主人。

北主播真情实感的上下打量了一会儿居老师,说,“龙哥,你最近火气很大?”

居一龙瞥了他一眼,下楼了。

北主播双手揣着兜跟在后面,仗着身高和地势的优势,刚好能透过居一龙灰色宽松的套头衫看见一点乍泄的春光。

在心里吹了个流氓哨的北主播还没来得及欣赏呢,视线落到居老师美好肉体上隐约的痕迹上去。

噫……玩的这么嗨啊……等、等等

???
!!!

“龙哥!”

这一声又快又急的“龙哥”让居一龙不解的回头,北主播已经左脚拌右脚直接扑在了居一龙背上。

稍纵即逝的柔软在脸颊滑了过去。

居老师踉跄一下,扶住墙,又一次咬住自打认识北主播开始就频频受虐的后槽牙,“你今儿的剧本是什么台湾偶像剧吗?”

北主播满心满眼却只有凑得愈近看得愈清晰的红印,从居老师背后一点点蜿蜒向下,青青紫紫,刺目又鲜明,而他龙哥正扶着墙清澈澈的目光看着自己。柔弱、无助、又可怜。

就……想杀人。

“北宇?”正直单纯完全不知道大龄熊孩子脑内正上演限制级的居老师咳了一声,拉开和北主播的距离。

青紫斑驳从眼前消失了,溢血的大脑稍稍清明一丝,“龙哥……你背上?”

居老师略显惊慌的抬起眼,然后飞快的移开视线,“你都看见了?”

北主播看着居老师的反应,心一点一点沉了下去,从喉咙挤出一声“恩“。

楼道里的光透过老旧的窗,在地上打出一个十字架的阴影。他们安静了好一会儿,北主播强撑着声音说,“龙哥,是我想的那样吗?”

居老师的睫毛颤了颤,“也没什么,不是很疼。”

北主播蓦地握紧了拳头。

“你干什么!“居老师一把抓住北宇唯一没烫着的手腕内侧,生怕他再用力把刚缠好的绷带给崩开了。

北主播却似是感觉不到疼痛似地看着居老师,他弯起眼睛却像是在哭,声音干涩的说“哥,带我去看他。”

心虚的居老师“哦”了一声。

北主播看着他哥“瘦小”的背影犹豫再三,终于还是上前,在狭小的居民楼道里硬是不由分说地揽着居老师的肩膀和人家并肩而行。

居老师瞅着他绑着绷带的手每每和墙壁相差毫厘看的是心惊胆战,完全不知道这人又发什么疯。

事实证明,今天的剧本不是偶像小言更不是虐恋情深,而特么是古惑仔啊,摔!

一心想着要作为娘家人给他龙哥撑腰——不能让他龙哥再受伤害——多少苦多少泪多少辛酸自己扛的悲情男二北主播跟着居老师到达道馆,站在一圈不到他胸口高的小毛孩中间还有点儿懵。

不是去看渣男吗?不是他怒喷渣男然后脚踢人渣潇洒帅气抱得美人回心转意吗?

在心里把一切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北主播,眼瞅着他身娇腿软的龙哥解了袖口站上了道场,对面的人北主播眼熟的很,是干安保的邻居小罗。

干安保的和火锅店老板打起来,谁会赢?

已经看蒙圈北主播表示,反正他一个都打不赢。

动作犀利带风,招式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端的是吾辈之楷模,中华武术之先驱。这还是他那个弱不禁风,弱柳夫风,手残游戏废只会在后头跟着捡人头甚至送菜的龙哥吗?

说了多少次,粉丝滤镜要不得。

“哇,罗蝈蝈和居蝈蝈都好厉害啊。”一个小胖子感叹着,自来熟的扯着北主播裤子问他,“蜀黍你觉得他们谁会赢?”

门牙掉了说话漏风也就算了,凭什么场上俩是蝈蝈到他就是蜀黍?北主播笑得和蔼可亲拿开小胖子的手,裤子差点儿没被扯落,他把“哥哥”两个叠音说的是字正腔圆,“哥哥也不知道。”

小胖子狐疑的眨巴着眼睛打量他一下,视线在北主播胡茬上转了一圈,然后小大人似地叹了声气,“哎,好吧,高手之间的对决,凡人果然是看不懂的。”

场上过完招的邻居小罗指着场下的人笑,“你小情人儿啊,长得可以嘛,就是老了点。”

居一龙一招已经攻了上来,邻居小罗连忙后侧躲避,“我要知道他是你小情人那天肯定拦着沈二。”

居一龙依旧一言不发,抿着嘴扫过他下盘,目光凶的狠。

“不是,不就烫了只胳膊嘛,你至于见天儿来找我打?“罗浮生拦下他踢过来的腿,”再这样生哥我真生气,不留手了啊。”

居一龙被抓着腿也不慌,腰上发力带动双腿要把罗浮生带倒。

罗浮生看他动作笑了下,“这么几天你还没放弃这一招?”,“没用的”三个字还没说完,眼前一花已经,重重摔在地上,令人牙酸的一声响儿。

北主播扬起眉,“哇哦”

“你前几天是故意装的来阴我!”罗浮生恨道。

居老师没理他,走到北宇面前,牵着人手臂闷头往外走,和赶来的韩警官路过时还不忘礼貌地点头示意。

抓着自己胳膊的那只手很烫,居老师身上还带着蒸腾的热气,脸颊透着红正微微的喘,撩的北主播又想起在楼道里那一个意外的吻。

“龙哥……”北主播清了清嗓子,“哥哥你是在给我报仇啊?”

居老师没说话。

北主播别别扭扭看了居老师一眼,细碎的刘海下面他哥笑的很好看。

fong逑了。

突然能理解他直播间啊啊怪少女们心情的北主播正打算去牵他哥的手,就见笑的很好看的居老师维持着神仙人设对他说,“扶我一下,北宇。”

“哥、哥哥,怎么了?”

居老师掺着腰,疼出一身汗,“拧着了。”他垂眸声音鼓了鼓腮帮,“别憋着,想笑就笑吧。”

北主播一边笑一边掺着居老师往家走的时候在想,他哥到底是哪里来的大可爱。

被韩神捡起来的小罗也想知道这火锅店老板到底是哪里来的煞神。

“够狠的,让我虐了三天就在这儿等我,当个火锅店老板真是屈才了他。”邻居小罗委屈呀,“他怎么就瞅着我阴啊,这事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错,找沈二呀。”

韩神看着他这幅可怜样,到底安慰了一句,“沈教授昨天回来了。”

一听这话,刚还一肚子气的小罗顿时平衡,沈教授回来就冲着沈二这几个月上蹿下跳做的那些事儿够他吃一壶的了。

韩神又说,“以后别招惹戴眼镜的。”

“他也没带啊。”

“如果我没记错,居老师……是近视眼来着。”

“那他平常就那样走着不怕撞墙?”

韩神顿了顿,清冷的脸上写满了一言难尽,“听说是觉得眼镜会让眼睛变形……不爱戴。”

罗浮生嘁了一声,见韩神冷冷瞟过来一个眼神,他扬起笑就着韩神扶他的姿势趴在人肩头,朝人耳朵吹气,哑着声音卖惨,“韩神,我疼。”

那耳垂瞬间红的透亮。

*

11
居老师突然火了。

这事儿是手基本好的差不多开直播的时候,粉丝告诉北主播的。他鸽了两个星期,都已经做好了掉粉的准备了,却没想到一开直播间嗖嗖来了20来万人。

[微博党前来围观。]
[B站难民打卡]
[这个就是道场小哥的主播舍友吗。]
[请问今天道场小哥会来吗?]
[你们这些人,要把我北叔吓蒙了。]
[发出北叔的声音,我是谁我在哪我进错直播间了?]
[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懵逼的北叔好好笑。]

等北主播在弹幕的科普下去看了微博视频“史上颜值最高的一场pk”回来,才明白多出来这么些cue他龙哥的路人粉是什么情况。

不知道谁把那天居老师和小罗的视频拍下来放到网上——虽然根据北主播聪明的小脑瓜看来那个角度很有可能就是扯他裤子的小胖子干的——拜倒在两位惊为天人的颜值下的热心网友一路深扒就扒到了居老师曾经路过面的北宇直播间。

结果北宇这两天一直鸽直播,好不容易上了一次那蹲守的网友一传十十传百赶忙前来围观。

“你们这……至于吗。”北宇为网友的毅力哭笑不得。

[颜狗的世界,无所不能。]
[我们这种颜狗,做事从来不讲至不至于]
[为了小哥的颜,值得]
[前面你们煽情又沙雕是怎么回事]
[弹幕各个都是人才]
[今日份的快落源泉]

北主播笑了笑,等他们刷完了才说,“非常遗憾的告诉你们,今天我神仙哥哥不出场。”

他龙哥这会儿还搁床上趴着。

弹幕鬼哭狼嚎,专业的北主播非常有职业素养的无视了他们,“我现在要去给神仙哥哥打包菜,有愿意看的小伙伴可以留下来,一起点菜。”

[燕窝鲍鱼龙虾大闸蟹,一样来一份先。]
[前面的怎么这么俗,碧粳米、茄鲞、野鸡瓜齑了解一下?]

也有的说
[神仙哥哥当然是饮琼浆玉露,吸天地灵气了]
[为什么不是吸日月之精华……]
[吸……X华]
[珍惜直播间,打住车速]
[你们说的是草木成精吧]

等弹幕把盘古开地以来的美食挨个盘算一遍,从学术非学术多角度全方面深层次讨论“神仙哥哥”的物种起源的时候,北宇已经到了刚搬来小区新开张的冯家菜馆。

他撇了眼弹幕,就这一会儿功夫,他龙哥的物种已经从草木成精变成龙神化身了,离破碎虚空指日可待。

[“冯家菜”原来开到这里来了]
[这不是淮州那里的网红店吗]
[只有我瞄到旁边那个火锅店的名字?]
[居北火锅店?]
[原来北叔和舍友小哥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
[新粉求补课]
[我爱的两个人在一起了1551]
[麻麻我搞到真的啦]
[这个店名字好眼熟啊]
[这不是前段时间微博上那个……]
房管:[饭圈事饭圈毕,大家认真看直播]
房管:[右上角点关注,关注主播不迷路]

直播间突然少了五千人。

[皮还是房管霸霸皮]
[北叔要哭了]
……

房管:[#微笑#微笑]

在掉马边缘来回试探的北主播刚调侃一句“光光你这样我要撤房管啊”就被前头的破事儿毁了心情。

他又遇上吵架了。说好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呢,怎么这小区见天儿不安生。

吵架的人里头,一个是冯家菜老板的小儿子冯豆子,另一个背影看起来竟也很眼熟。

“你这人怎么这么轴呢啊?咱俩什么关系,你非得把事情闹得这么难看吗?”

“关系?我和你冯豆子一点儿关系没有,您呢就好好和人姑娘在一起,别糟蹋人家行了吧?”

“你居然要我和人家好好在一起?”冯豆子发了狠,“行,你尤东东说的出,我冯豆子就做得到!”

“东东?”北宇喊了一声,见着那个带着黑框眼镜格子衫的青年闻声看了他一眼,也是震惊的很。

“师兄,你怎么在这里?”

冯豆子瞅着这两人,嗬人模狗样还在玩直播,顿时是气急了眼开始口不择言,“好啊,我说你平常一副怂样今儿怎么这么硬气呢,赶情有了下家不要我这过了气儿的是吧。”

“冯豆子你别血口喷人!”尤东东怂是怂但为人还是很仗义的,难得吼了一声。

“我血口喷人,那你这亲亲热热的喊师兄的,这么多眼睛看着呢!”

北宇拉住还要说话的尤东东,“冯豆子,我和……”

“你别和我说话,亏得上次投票我发动那么多下线帮你,你就这么撬我墙角?您不觉得您忒冷酷忒无情忒叛逆吗?”

“谁是你墙角了!”

“那就红杏!”

“你红杏还搁屋里躺着呢!”

“我都说我和她没关系了”

“都找上家里了谁信谁傻子”

“你不就是傻子嘛”

“我特么不傻也不会看上你”

“够了!”被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吵的脑壳嗡嗡响的叛逆北主播吼了一声,只把弹幕都给吓停刷了。

他在一片世界清净和谐里,扯开一抹阳光温柔的笑,“东东,我们好久没见,去我那坐坐?”

冯豆子张嘴还要叭叭,却看见尤东东厚厚的镜片后头滑过一滴泪出来,一肚子的火就这么被浇灭了。

北主播拿着打包好的盒饭,賊豪气的甩了冯豆子两张毛爷爷,拉着尤东东走了。

等出了门他想着那钱有点儿肉疼,还得在师弟面前摆出可靠师兄的模样。

围观群众开启了小电影版聊模式。
[yohoooo`]
[师兄师弟~~]
[霸道师兄悄师弟?]
[舍友小哥哥哭晕在家里]
[北叔不是说要带师弟回家吗]
[哇]
[刺激]
[激动人心]
[修罗现场]
[前面的沙雕你们好]
[爆米花瓜子西瓜准备]
[看戏模式启动]

然后北主播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残酷下了播。

今天的气人主播虐粉了吗?
虐了(1/1)
今天的舍友小哥出镜了吗?
没有(0/1)

“龙哥,我给你带饭来了!”

带饭顺便附送一个师弟了解一下?
好吧,这个不重要……大概。

评论(43)

热度(1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