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火锅店老板与娱乐主播二三事(八)

rps预警 zyl101和 by48宇宙,火锅店老板居老师和娱乐主播北宇以及那些明明和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全世界都不觉得一样的48天团的故事。

正文:

说看完演唱会以后已经是深夜了。在腰肌劳损边缘反复横跳的北主播毫无危险意识,乖乖的在车库的外头等他龙哥停好车。

居老师锁好车出来,就见着昏黄的路灯下高高瘦瘦的北主播双手插着兜抬头望天,仰出好看的脖颈线和喉结,天上的星子落在他身后,在灯光的氤氲里叫人生出随时要回到神秘星海中的错觉。

“龙哥?“被突然拉住胳膊的北主播奇怪的看了居老师一眼。

“走了,回家。“居一龙没有松开手,牢牢地牵着他上楼。握住的小臂比女人结实,然而对于一米八三的男人来说,还是太瘦了。

楼道里的灯坏了两盏,不甚明亮的光线里居一龙本要比北宇窄些的肩膀竟带出些万水千山负重前行的凛然。北主播笑眯眯说,“哥哥诶……你现在这样可真帅。”

居老师心一颤儿,恨不得现在就把人压在墙上亲过去,却在转身时踢到了一个不明物体。

“嗷——”那不明物体嚎了一声,把楼上三层没坏的感应灯都嚎亮了。

“东东?”北宇透过居一龙肩膀看清了蜷坐在地上的那一团是什么。

居老师眯着眼睛抱着臂,打量这个从头到脚都带着怂样的“师弟”

“师兄,”尤东东委屈巴拉的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北宇身后进了屋,依赖于比他师兄灵敏几百倍的小动物直觉,对旁边试图用目光对自己进行“人道毁灭”的居老师视而不见。

居老师如果再咬牙下去大概明天得去看牙医了。

尤东东进了屋坐客厅沙发上抱着北主播给他开的可乐抽抽搭搭。然而好半天也没见他憋出完整的一句话来。

北宇打了个哈欠,“东东,你有事儿你就说啊。“

尤东东看了坐北宇旁边的居老师一眼,“师兄,我们进屋说吧?“

“不许去!“居老师靠着墙,目光从”人道毁灭“上升到”沉塘的十八种方法“。

尤东东被吼的缩了下脖子,北主播震惊的看着居老师,第一次发现原来他龙哥不是只会奶凶的。

“那……居老师……您能不能回避一下?”还是很要脸面的尤东东实在做不来在陌生人面前讨论他那点子自以为一为爱做受的小问题。

尤东东只差没哭出声来了,北宇清了清嗓子,“龙哥,那个……你能不能帮我去买宵夜?”

居一龙瞪大了眼睛,红红的可可怜了,虽然没说出来,那双会说话的漂亮眼睛里全是指责。

——你为了这么个玩意儿要支开我?

北主播毫无障碍的读出了居老师眼中的话。“龙哥,去嘛去嘛,咱小区门口那儿,24小时营业的开封菜,我要吃牛油果taco和红黑堡!”

“我也……”尤东东接的话哽住,然后在饿死鬼与饱死鬼的选择中顽强的飞速说完了后面的话,“一个北海道冰淇淋和华夫饼谢谢!”

等居老师天凉王破气势汹汹的出门,北主播撸了一把他瑟瑟发抖的师弟的头毛,撸到一手的油。尴尬的往尤东东身上擦,问他,“你怎么了这是,多久没洗澡了,混成这个样子。”

忍了一晚上,在20多度的秋日寒风里饥寒交迫还要饱受精神暴力压迫的尤东东终于爆发出来,鼻涕眼泪横飞的往北主播身上蹭。

“师兄啊,六月都要飘雪花啊,冯豆子他丫就不是人啊。”

“东东……咱好歹也是X大高材生,能不乱用成语吗,都跟谁学的?”北主播一言难尽的揽着他师弟哆哆嗦嗦的背,一边催眠自己无视衣服上湿哒哒黏腻腻的感觉。

等尤东东哭够了,皱着脸打了个响亮的哭嗝,然后开始讲诉他可歌可泣闻着伤心见着糟心的爱情故事。“我认识豆子是在公司年会上……”

“然后他穿的人模狗样,对你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你们俩酒后来了一次快落的亲密接触,狼狈为奸花前月下搞到了一起是吧。”北宇打断了他。这个故事上一次见到尤东东的时候,尤东东已经翻来覆去念了十遍了。

“他还给我送玫瑰花儿!”

“你们俩上次不是分手了吗?”北宇问他。

“哪能那么快分手啊,”尤东东在可乐罐上印了个五指印,“师兄你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虽然……虽然他很渣,可是一想到我们真的分开了……我就难受……那感觉就好像开着小火,还不放油,把心放在锅里慢慢煎,直到煎糊了为止!”

北宇面无表情踹了他一脚,“我是没谈过恋爱,但我看过武林外传,你窜戏了。”

尤东东咽了口口水,“其实是他和我说清楚了,也和我发誓洗心革面当个社会主义好青年,我们俩……就复合了呗。”

北宇恨铁不成钢,“他一道歉你就原谅了?出息呢?”

尤东东咬着嘴,眼底是难得的正经与执着,“可我真的舍不得他。”

“那你今儿上我这来干什么?”

可算是把话题拉了回来。

“他……我……”

“快说!

“我今天错过了林风的演唱会……生他气跑出来了。”

“就为着这个你大半夜在我家门口跟个变态一样蹲着啊?”

尤东东跳了起来,跳到一半龇牙咧嘴扶着腰,“您说这大半夜的我又没有车,四环开外公交地铁早停了,我可真是拔剑四顾举目无亲,师兄你就收留我一晚上呗。”

北宇架着脚眯着眼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尤东东,“东东啊,听师兄一句话……”

“啊?”

“谈恋爱也要多看书,别跟着一起犯傻,埋汰!”

尤东东豪气万丈的干了可乐,“师兄,不管你怎么说我,给个准话吧,今儿您收不收留我?您要是不收留,我现在就去大马路上捡张报纸身上一盖,好过歹过也是一宿!大老爷们,不讲究这个!”

然后大老爷们尤东东被他师兄手指戳着腰,疼得倒吸口冷气倒回了沙发里。

“你这是干嘛了,年纪轻轻腰这么差?”

“就是干太多了……”尤东东猛地收了声,居老师提溜着大包小包出现在门口,背后还跟着一个尤东东格外眼熟的朝天椒。

冯豆子和尤东东俩人一碰面,单人唢呐秒变二重奏。

“尤东东,跟我回家去!”

“冯豆子,你怎么在这里!”

居老师可没耐性等他们大眼瞪小眼围观一场嘴炮battle,抿着嘴把尤东东从沙发上拉起来一推往冯豆子怀里送。

冯豆子险险扶住尤东东的腰,听着尤东东叫唤着喊疼,心疼极了,“你这人能不能轻点啊,伤到我们东东怎么办?”

被冯豆子护着的尤东东还在懵,打量着与神仙容貌完全不相符的西装举铁居老师。他师兄能受的住吗?
终于在临被扫地出门的大门关上前对北主播吼了一句,“师兄,瑜伽健身了解一下!!!”

一片苦心,可歌可泣。

“东东,你不是腰疼吗,还去练什么瑜伽啊……”

“冯豆子你滚,我就是因为腰疼才要去练的。”

“东东你可真爱我,木啊~”

尴尬的听完没羞没臊的豆东对话,等终于恢复安静了,饿得狠了的北主播已经三下五除二消灭了一个taco,爪子正往甜品那儿伸。

居老师把他手拍了回去,“晚上不准吃冷的。”

北主播指着他手里的新西兰芝士奶盖,“您就可以吃?”

居老师挑眉,“居北条约第四大条第8小条,未经允许北宇不准擅自碰冷饮。”

北主播悻悻的窝回了沙发,叼着华夫饼,看居老师吃奶盖吃的嘴边糊了一圈奶胡子,可爱的紧。

北主播喉结滚动,感觉自己的白羊基因在蠢蠢欲动,你越不让他干什么,他就越想干什么。比如现在,他就想尝尝这奶盖的味道。

居老师仰起脖子喝了一口,抬眼看见北主播瞧过来的目光。他晃荡着手里的奶茶慢动作似地扬起一个明媚里莫名带着点儿色气的笑容,“想喝?”

那圈很可爱的奶胡子近在咫尺,奶胡子下面扬起的嘴角弧度很好看,和他说话的人的声音很好听。

北主播鬼使神差的舔了一口。

还没等他尝出味儿来,铺天盖地的芝士香带着茶叶微微的苦涩席卷了口腔,还有一条柔软却霸道的舌。

他们在亲吻。

这个认知让北主播头晕目眩。

他被压在沙发上,俯在身上的人身体是烫的,揽在自己后脖颈上的手是烫的,被举起的奶茶在灯光下透着细碎的光,液化的水汽凝成水珠顺着居老师白皙圆润的手指滑下,经过有肉茧的手掌在线条好看的小臂上留下一道蜿蜒的小蛇一样的水渍。

北主播的心也跟着被小蛇咬了一口。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带着些许的喘,扑洒在彼此脸上的鼻息灼热又滚烫。居老师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巨龙把北主播完全拢在了身下,嘴角噙着笑,哑着嗓音问他“甜吗?”

北主播沉浸在盈满温柔的深潭目光里,目光迷离点了点头,舌头被吮吸的发麻。

甜的。

===
可喜可贺 终于亲上了(捂脸)

评论(64)

热度(1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