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狗不理包子变成执光的可能性 (一) (执明X陵光)

脑洞如题,二狗和大峰两个老司机穿越成了瑶光灭国前的执明和陵光。ooc是我的锅

朱戬篇:

朱戬醒来的时候头很疼,久违的宿醉后的那种疼痛。他已经很久没敢玩这么嗨了,经纪人不允许,他自己也不允许。酒醉以后不可控的东西太多,若是让粉丝看见,又是一波风波。成为明星这几年来,他习惯了谨慎。

坐起身,满目古色古香的家具装饰,熟悉又陌生……这里是片场?可是他明明已经许久没接古装了。

“王上,可还头疼?醒酒汤已经备好了。”身边有人说着话。

朱戬决定沉默为上。

“王上,您再不起来,太傅又该生气了。”

打哪儿又来个太傅!朱戬眉头一跳,有了不好的预感。“昨夜我……本王去哪儿了?喝醉了酒就不记得了。”他有点庆幸,日复一日的训练学习,现在的他不会和刚出道时一样,念起台词来还带着口音。

“昨儿是莫县主邀您去府上喝酒。”内侍倒是对自家不着调的王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习以为常。

莫县主!!朱戬挖出记忆深处作为他星途起点的网络剧,“莫澜?”没想到哪怕是过去那么多年,他还依然对剧中一切记忆犹新。

“王上可要召莫县主进宫?”

“你先下去吧,我要一个人静静。”朱戬脑子一片混乱,哪里敢把莫澜招来。按编剧姐姐的说法,莫澜知情识趣,最了解执明。莫澜一来,他朱戬可就真的玩完了。

“王上?”今天的王上这么温和?

“滚!”

“是。”这才是王上的画风嘛,内侍带着朱戬看不懂的满足退了下去。

老司机这才松了口气,丧气的倒回床上,老天爷,你玩我呢?

评论(2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