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狗不理包子变成执光的可能性(二)(执明X陵光)

大峰表示,本宝宝比隔壁二狗机智多了
大峰篇:

让一个逗逼·三分钟不笑会死·话唠星人,演一个面瘫会是什么感觉?吕鋆峰表示,只要镜头对准,场务喊了开始,一切都难不倒美貌与智商并存的大峰。

但是,人生偏偏有那么多但是,而且通常跟着但是的都不是什么好事。

谁能教教他,为什么只不过是中午打个盹偷个懒的功夫,新世界的大门咋就打开了呢!我还只是个宝宝啊!我要吃个大葱压压惊!

丞相大人发现自家王上有点不对,具体是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只是瞧着王上的嘴角时不时抖动两下,难道是因为裘振失踪,悲伤难抑?

不,我只是在憋笑而已——如果大峰知道丞相腹诽的话。

大峰一面神游天外,一面分出几分心思听下面的人说话。嗯,丞相大人和剧里长得挺像的,就是看着比剧里还要老一点,这古代就是不好,年纪这么大的老人家,还要在下头站着,万一出事儿了呢。

哦,这人说啥来着,裘振失踪了,生死不明。

啥呢,裘振不知道搁哪儿窝着呢,他要死也要死在陵光面前,狠狠往陵光心上捅一刀才行啊。哎呀,晨翔(裘振演员)自杀时候那个番茄酱其实挺好吃的。

嗯,瑶光王室以性命相逼,攻是不攻。

陵光就是狠啊,弄死人一大家子国破家亡,结果遭报应了吧,第一任老公自杀了,第二任老公也被人搞死了,克夫啊!唉,等小仙女一家挂掉,小仙女基友跳楼了,小仙女就可黑化咯,啧啧,瞧瞧人家小仙女这人设,多带感……天天都在搞事情,真好!

桥豆!桥豆麻袋!瑶光那群二愣子不能死啊!!大峰猛然回过神来,吼道,“不行!”于是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悠悠的回荡在大殿里,古代的回音效果真是好……哈、哈……往下看,一甘大臣都是被这大嗓门震得一脸懵逼。

大峰拿出拍戏时候一条过的精神来,清了清嗓子,哎哟卧槽,这么多年都只会说大白话啊,这古人咋说话来着,“瑶光王室有节气,不攻便不攻罢……”

看小仙女那个颜值,妥妥受啊,拿什么攻~哦对,狗王和瑶光听说是亲戚,难道是小仙女没有继承到瑶光的男性荷尔蒙?大表哥演的庚辰其实也挺美的,果然瑶光以颜立国。

就在大峰的思绪奔腾不止的时候,朝堂大臣又跪了一地,称王上仁慈。

“臣以为,不若采取怀柔政策,困守瑶光王城,并诱之以利,晓之以理,劝其归降。王上以为如何?”丞相出列道。

啥?丞相你说话就说话,能不能别cue我,什么如何不如何的,我真不知道。大峰只得搬出隐约记得的剧本台词,“就按丞相说的做,本王累了,退朝。”

很快机智的吕鋆峰就发现,他不认识下朝的路啊!大峰灵动的眼珠一转,心生一计,三十六计,装晕为上!我倒~

“王上!”“王上小心!”忠心耿耿的大臣们连忙上前,接住自家王上“娇弱”的身体。

评论(1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