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玉灵大人(四)(执光现代AU玄幻向)

方方土 公孙钤 阿离全部上线

本章主题: 执明的飞来横祸

警局的灯亮的晃眼睛,执明心里苦呀。他不就是上山给自家媳妇儿大人(大雾)“拿”酒,然后被老头儿压着一顿胖揍。好不容易逃下山来了,没成想就撞进一个凶案现场。还恰好被巡逻的警察给看到,带回了警局。带着的酒也被警方扣押了下来。

“陵河离你家半个多小时的路程,荒无人烟,你大半夜的路过那里谁信啊?你去那里做什么,说不说!!”

执明沉默,说说说,有什么好说的,反正说了真话,你也不信。“在我律师到来之前,我什么也不会说。”

你别给我拖延时间!你们这种常年打架斗殴的小混混我见得多了!

执明揪了揪自己的挑染,这是艺术!挑染怎么就是混混了!警官你这是歧视!

瞅瞅你那脸上!鼻青脸肿上次打架还没好吧!

我师父打的,你也管啊。哦这个不能说。

眼见这警察把桌子拍轰隆响,震的桌上笔录都跳了起来。

警官我看着替您手疼。

整天不事生产,就会混吃等死!我还不信你能请来律师!

话音刚落就见警局进来个带着金丝边眼镜,西装笔挺、一丝不苟、文质彬彬的白领精英男。

执明为自己的成语造诣鼓掌,该让那个警官看看,上哪儿找他这么有文化水平的混混去!

您好,我是执明先生的律师,请问我的当事人在哪儿?

哦豁,秒打脸。执明看着警察涨红的脸,暗爽。他特欠揍的举了举手,喊道,这儿呢。

白领男微微颔首,走了过来。“执明先生,鄙人公孙钤,受蹇先生所托来带您回去。”

执明笑嘻嘻地点点头,这蹇宾还挺靠谱的。下次再有事儿就给他个七折好了。

警察先生却炸了毛,“你很拽啊!知道他涉及的是什么吗!命案!一桩命案!你说带走就带走?你当我们警局是什么!”

公孙钤扫了眼警察的工作牌,淡定自若,“仲堃仪警官,请您冷静一点。至于我的当事人能不能走,马上就见分晓。”

一旁有人接了个电话,“仲头儿,苏sir找你。”

仲堃仪一听,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拿起座机,里面果然是让他放人的事儿。放下电话,无能为力的仲警官只能目送着公孙钤和执明离去。

哗啦!仲堃仪沉着脸一把将桌上的资料扫在地上,从牙缝里蹦出两个字来

“苏翰!”

其他值班警员只当没看到,仲头儿和苏sir不和由来已久。说起来,要不是仲头儿得罪了苏翰,凭他的能力也不至于还待在这。

给蹇宾发去短信道谢,顺便搭了公孙的车回家。出门这么久也不知道媳妇儿想我没。然而执明不知道他的噩运远远没有结束。

谁能告诉我!那个躺在我媳妇儿膝盖上一脸享受的小狐狸哪里来的!!魂淡!!那是我的位置!我的!谁准你在我媳妇儿怀里待着的!

陵光嫌弃地撇了眼一脸傻相的执明,“上哪弄得一身血腥气,滚去洗澡!”说完又低头给小狐狸顺毛。享受地眯了眯眼,手感真不错。

执明发誓,他绝对看到那只臭狐狸在嘲笑他!

媳妇儿你别摸他的毛啊,摸我的,我的好摸!

执明宝宝心好累,出门一趟回到家,发现媳妇儿被狐狸精勾搭上了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