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欢之棋亭酒肆(系列)
羁恋云霄
双城
我也不是戚少商你也不是顾惜朝
暮暮朝朝之春雨(系列)

我zqsg追过的cp ↑这么一算,我看的第一本rps就是张钟那篇《你也不是……》然后双城是第一本角色衍生拉郎。
以上几篇个人认为都属于镇圈之瑰宝 有几本至今还躺在我手机里。

今天写生哥冯公子的时候,脑子里闪过双城,我果然是个不会虐的人。

有时候写rps也会跳到《你也不是……》

对我现在写文影响非常大的两本书了。

还记得那一句 戚顾是口锅 什么都能往里填。

这篇麻烦小可爱们别给我小心心了(鞠躬,谢谢各位小可爱)

我怀念下 不知道写这些的太太现在怎么样了。

评论(42)

热度(26)